前陣子我才因為夏天開始出油大傷腦筋

 

因為孕媽咪應該都知道孕婦絕對不能使用具有控油能力的A酸

 

居然在這時候被我遇到這個連孕媽咪都可以用的控油精華乳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

 

臉上的出油量整個大增

 

最可怕的是背上冒了很多痘痘

 

 

 

因為大部分的抗痘產品都具有A酸

 

但A酸是孕婦的大禁忌!

 

這裡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

 

A酸會容易造成肚子裡的的胎兒畸胎

 

另外嚴重還可能會生出無腦兒

 

所以說怎樣孕婦都要忍住不要使用!

 

 

 

這次剛好接到施巴的邀約

 

本來我這段期間只要看到抗痘產品的試用一定會馬上回絕

 

但仔細看完成分之後我發現它的抗痘成分居然不是A酸

 

用的是多元控油因子Sebaryl ®

 

立刻就讓我產生了滿滿的興趣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對施巴有什麼印象

 

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對他們家的PH5.5沐浴乳及乳液最有印象

 

但其實它們家出了非常多的產品

 

從頭到腳都有!

 

也是我到換季必用的保養品

 

它們是來自德國的保養品

 

我最喜歡它們在成份安全上的堅持

 

因為成分都是合乎歐盟的所有規定

 

而且非常在意肌膚的健康

 

用起來也會讓人比較放心

 

 

 

因為我本身是敏感肌

 

所以每到換季肌膚就會出狀況

 

像是冬天就會乾癢不舒服

 

夏天則是狂出油又大敏感

 

所以看到這罐控油產品讓我有種看到救星的感覺!

 

 

 

開始分享產品要先跟大家分享我出席施巴5.5-控油調理精華乳新品發表會的記錄

 

 

新品發表會請了超多人

 

會場好熱鬧!!!

 

 

 

 

一進會場就看到很多施巴的痘淨系列產品

 

這系列是施巴對抗痘痘的痘淨產品

 

害我好想全部包回去!!!

 

 

 

桌上這幾罐是這次的主角

 

分別是

5.5痘淨潔面慕斯

5.5痘淨面皰凝膠

5.5控油調理精華乳

 

 

這罐則是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5.5控油調理精華乳

 

 

 

 

活動開始是品牌的介紹

 

(出來介紹產品的施巴的經理跟我一樣都是個孕婦!!!)

 

 

 

 

接著由美容師來介紹本次的產品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宇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