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等待已久的短髮文章來囉!!!!
這篇一部分是為了我自已XDDDD
收集這麼多照片!去剪頭髮的時候超好用~~~
不得不說雜誌上的髮型還是以中長髮為主啊!
所以短髮女孩都要好好的做功課不然就是全權交給設計師
嘿嘿!這篇收集了將近70張照片!
短髮女孩應該會很喜歡!哈~
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想剪短頭毛了啦>/////////////<


一開始先來分享一下我的短髮歷程♥
其實我從國小開始就一直是短髮耶!
只是從來沒有剪過俐落的!一直到2年前才開始愛上俐落短髮!
留過最長的也是肩下十公分左右而已!
但不得不說!短髮的好處就是看起來好有精神!
素顏也很適合!不像長髮!如果素顏會很像鬼兒XDDDD
這個是戴假髮!其實長捲髮不好看!
但我的五官就變成沒有特色了耶~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

可是一剪短髮之後就覺得眼睛好像很大!
鼻子有點挺!
臉也好像比較尖?

俐落髮型好像更能襯脫五官!
不用濃妝看起來眼睛就好大顆!
一樣臉的大小!剪了短髮就感覺五官都被放大了
難怪整個人都精神了~我最近試著在慢慢留長中!
就覺得自已如果不化妝,好像鬼XD氣色整個變得很狼狽>/////////<

第一次染得這麼淺又這麼紅!這個顏色非常顯白!
看起來膚色很美!(((但這髮色就不能能素顏!不然沒辦法駕馭XD)))


分享完我的短髮進化論之後!接著我把今天的短髮文小小的分類一下!
總共分成5個種類!
●俐落版
●可愛版
●造型-捲毛版
●變化版((帽子、髮飾類等等))
●女人味版
大家可以按照這種方式來參考有沒有自已喜荒的唷♥


一開始先來個●可愛版

想到短髮是不是都一定會想到小丸子!!!
最近有夠懷念小丸子卡通!
不是啦扯開話題了!應該會想到小丸子都是小朋友的短髮
有缺角的都會想到小丸子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宇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